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检委会(扩大)会议 集中评审2022年度“十大精品案件”
时间:2023-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业务建设,发挥“精品案件”的示范和带动效应,推进检务公开,增强检委会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近日,我院召开检委会(扩大)会议,集中评审2022年度“十大精品案件”,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列席本次会议。



经过部门推荐、初步审查,共有20件案件申报参评“十大精品案件”。会上,承办检察官结合办案实践,从基本案情、检察机关履职过程、履职亮点、典型意义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发表意见建议,并对本次评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各位评委结合参评案件体现的司法理念、执法规范、办案质量、办案方法、案件效果等,择优评选出我院2022年度“十大精品案件”。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红心指出,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监督是检察工作根本属性”的意识,以“求极致”的工作精神,多办案、办好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检察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国家长治久安中体现更大的检察担当和检察作为。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