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受邀为公安干警开展侦查取证主题讲座
时间:2020-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走进公安蓟州分局,与公安干警交流刑事办案侦查取证工作,并开展侦查取证主题讲座。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公安蓟州分局各派出所所长、办案队长,法制办、督查室、刑警支队相关人员参加。



  讲座中,第一检察部检察官贺冷松以《提高侦查工作水平 筑牢刑事案件根基》为题,结合相关法律规定和自身办案经历,从刑事案件证据收集的原则以及刑事案件证据存在的问题两个角度,选取实际办案中的典型案例,生动深入地剖析刑事案件证据收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症结、提出建议。


  本次讲座是我院深化法律监督,贯彻落实以审判为中心诉讼制度改革的新举措,对于进一步提高刑事案件质量,促进公安侦查工作和检察工作共同进步有着重要意义。讲座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该次讲座紧密结合实际,对实践中提升刑事案件侦查取证工作规范化有着很强指导意义。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