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院全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专项斗争以来我院办理的涉黑恶案件情况及取得的效果,汇报正在进行的黑恶案件线索排查工作,并就全市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知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干警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让扫黑除恶更有力量。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部署,根据市院、区委政法委的打击重点和工作节奏,加大打击力度,避免出现厌战情绪,保证扫黑除恶效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法院、公安机关的沟通协作,按照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要求,提高证据标准,及时介入侦查,明确补充侦查要点,使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政治、历史、法律和人民的检验;三是注重破网打伞,坚决深挖彻查,完善与纪委监察委、公安机关线索移送机制,将“扫黑”与“打伞”同步进行,巩固和扩大专项斗争战果。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