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年初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9-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梳理我院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明确2019年各项工作重点努力方向,经院党组研究决定,2月12日,我院召开年初工作启动会,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副科长(主任)参加。

  李晓龙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结合PPT展示,就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全市档位排名、存在不足及下步工作重点依次汇报,各位分管院领导分别进行简要点评。

    王知检察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9年各项检察工作要全面实现提速进位升档,特别是“保二争一”的奋斗目标。同时,对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情怀。作为党员干部,对待本职本岗要投入真感情,不能把工作仅仅当成谋生的手段、养家的工具,而要对本职工作、对检察事业充满热爱、寄托情感,作为生活的一部分,带着情怀用心工作,推动工作,实现工作的高水平发展。二是要敢担当。要扛起肩上的责任,既要善谋实干,又要勇挑重担;既要指挥若定,又要冲锋在前。一方面要认真研究对照市院考核标准,经常自我加压,团结带领团队始终充满动力,不断取得佳绩。另一方面要勇于创新,努力打造蓟州检察的工作亮点、特色和品牌,形成自己独有的优势。三是要抓规律。要深入钻研本职工作,善于运用信息简报、新闻宣传、理论调研等平台,查找工作短板,分析类案特征,研究应对措施,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制度规范,展示工作成效。特别要高度重视文字工作,带头动脑动笔,注重理性思考,总结提炼升华,把握运用好检察规律。四是要作表率。充分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越来越严的新形势,主动承担起本部门主体责任,坚持廉洁自律,注重官德培养,秉持职业良心,捍卫职业操守,遵崇职业荣誉,通过言行示范为干警们作出表率,管好检察队伍,确保不出问题。最后,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以此为契机,迅速进入状态,振奋工作精神,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扭住全年发展目标不放,上下同向发力,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一季度早开局、开好局,实现一季好于一季、今年好于去年。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