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意识,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知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晓龙同志进行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知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党建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抓好党内制度的执行,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促进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持续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