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研讨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用心谋划好今年各项检察工作,1月28日,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并根据市院相关通知要求,认真开展研讨活动。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知同志主持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

    与会院领导和各位中层干部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或本部门业务发言,一致认为,张军检察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各项举措实,既内容全面又重点突出,既语重心长又很接地气,对2019年检察工作作出了具体细致的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各项工作指明了用力方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好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以落实、稳进、提升为检察工作总基调,忠诚、全面、忠实、坚定、文明、廉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让人民群众共享实实在在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