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反馈会
时间:2019-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区纪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安排, 1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反馈意见会,以区委政法委书记马占亭同志为组长的考核组各位同志出席,我院党组成员、检委员会专职委员参加。

  会上,区委政法委书记马占亭同志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情况进行反馈,对我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发挥党组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大管党治党力度;三是进一步提高监督执纪的本领。

  最后,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知同志代表院党组郑重表态,提出一要落实责任,坚决整改落实;二要担当作为,坚决立行立改;三要注重结合,坚决改进工作。以本次考核为契机,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