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王知代理检察长在天津市蓟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时间:2019-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上午,蓟州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王知代表区检察院在天津市蓟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2018年蓟州区人民检察院在区委和市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区政府、区政协、社会各界及全区人民的关心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市委、区委、市院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全区发展目标,认真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狠抓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忠诚、全面、忠实、坚定、文明、廉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深入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蓟州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的各项检察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创建美好蓟州的深化之年。蓟州区人民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十二字”检察工作总要求和创建美好蓟州奋斗目标,以“六个履职”强化法律监督,以“一五三”思路深化检察改革,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将工作重点放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检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上来,依法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努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