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参加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7日上午,高检院召开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我院设置分会场,并邀请我区人社局副局长赵子正同志参加。

  会上,高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同志强调,全国各级检察机关干警要牢记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向40年来为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而艰辛探索、浴血奋斗的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郭声琨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一、全国检察干警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讲政治、讲立场,把党的领导作为检察工作的最大原则、最大优势;二、秉承40年来的宝贵经验,以此为动力、为标杆,持续完善检察队伍的建设;三、要更加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的检察事业,谱写检察新篇章。

  会后,参会干警们纷纷表示,时刻不忘提高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站位,立足检察工作岗位实际,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开拓前进,以实际行动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不断开创蓟州检察事业新局面!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