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深挖涉黑涉恶保护伞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11月9日,我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深挖涉黑涉恶保护伞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晓龙同志总结了2018年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座谈会精神、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学超同志市委常委会和
区委深挖涉黑涉恶“保护伞”专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海涛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院党组就开展好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勇于担当、敢于碰硬,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发力,着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严格依法履职,全力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