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组织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修改后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8-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26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为学习贯彻好这两部法律,11月5日,高检院召开全国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进行部署,我院积极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会上,高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谦、童建明分别就刑事诉讼法和检察院组织法修改作讲解,详细阐述了两部法律修改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的意见。最后,高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讲话,指出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基本法律依据,全国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充分认识两部法律修改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部法律修改的主要内容,有针对性地抓好全面学习培训,全面贯彻落实修改后的两部法律。会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晓龙要求,全院上下要及时就两部法律的修改开展学习研讨,干警个人要坚持长期自学,工作中积极做好与监委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和有效衔接,切实把修改后的两部法律贯彻落实到位。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