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新刑诉法、检察院组织法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0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振兴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刑诉法和检察院组织法。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晓龙同志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就新刑诉法、组织法修改背景、修改内容、理解与适用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达到了学以致用、注重实效的目的。全体党组成员认真学习,细致总结,确保了学习效果。最后,陈振兴检察长就进一步学习贯彻新刑诉法、组织法进行安排部署,指出:一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修改后的刑诉法、检察院组织法,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主动学、认真学,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新修订各项条款的内涵和要求,做到深刻理解、准确运用、尽快适应;二要积极应对新修订刑诉法及检察院组织法的实施对传统办案理念和办案方式带来的风险、困难和挑战,转变执法作风,扎实执法理念,狠抓规范执法,不断提升全院干警的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三要不断提升适应能力,确保在新的执法环境之下更好的履行检察职能。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