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未检工作室前往尤古庄镇育新中心小学开展防校园欺凌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加强学生法治教育,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9月22日,蓟州区未检工作室走进尤古庄镇育新中心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共创和谐校园”主题法治讲座。

  

  讲座中,未检检察官播放图片、音频和视频,讲述故事,分析案例,帮助学生了解校园欺凌产生的原因、主要表现形式,深入交流校园欺凌给施暴者、受害者及双方家庭带来的沉重伤害,特别教育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会正确处理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不因为一点小矛盾就针锋相对,不以暴制暴,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小学生;当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时,不一味忍气吞声,第一时间向家长、老师或警察求助,采取最有效的救助措施,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