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我院工会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竞赛
时间:2018-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工会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其中。在工会的大力倡导下,全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在竞赛开始前就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学习。我院干警在答题的过程中沉着冷静、充分应对,体现了学习宪法的热情和信心。

    此次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对我国根本大法的学习,要始终坚持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宪法定位,忠诚履行保障宪法和法律全面正确实施的神圣职责,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努力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