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刑检一部与业管部召开部门联席会议规范案卡填录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切实减少案件办理中的瑕疵, 917日,刑检一部与业管部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对案卡填录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如何减少错误甚至不出错达成共识。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感。充分认识到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填录也是案件办理的一部分,坚持案件办理与案卡填录并重,明确、细化案卡填录职责,建立填录工作台账,及时准确规范填录。二是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提高填录质量。刑检一部与业管部就案卡填录定期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形成“查漏-补缺-回馈”新常态机制。在办案过程中如遇到一些案卡填录新问题及时沟通协调,虚心请教学习,避免出现错误。三是实行内网定期通报制度,做好总结工作。业管部定期开展网上巡查,将易错项、漏填项等及时通报给刑检一部。刑检一部干警根据通报及时更正、完善,并及时做好总结工作,在总结和纠正中不断提升案卡填录的正确率。期间,业管部负责人就侦监、公诉案件在案卡填录中易出现问题的关键节点,对参会干警进行了专题培训。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