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我院司法警察参加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班
时间:2018-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警务保障能力,5月14日至18日,我院全体司法警察参加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班。重点培训反恐防暴演练,超越自我训练,演讲比赛,摄影作品展,制度规范建设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等内容。培训过程中,我院司法警察敢于突破,超越自我,在竞赛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我院司法警察集体荣获“练兵比武竞赛优秀集体”称号,司法警察苏超在超越自我比武竞赛中获得跳远第一名成绩,司法警察刘泫毓撰写的文章《立下忠诚誓言,志做人民公仆》荣获优秀征文称号。

  通过培训、竞赛,我院司法警察发现并总结了自身短板与不足,为进一步改进工作奠定基础,有助于保障我院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