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检察业务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我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推动会精神
时间:2018-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推动会后,检察业务管理部迅速组织干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陈检讲话和会议精神。

  干警们纷纷表示:一要进一步学习《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充分认清不作为不担当的危害性和重要性,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陈振兴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围绕治理内容开展逐一对照检查,建立问题清单和台账,大力推进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向纵深发展。三要自觉把党的各项纪律作为行为准则,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耐心和责任心,强化自尊、自强和自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严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