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警示教育
扫黑除恶 | 行刑前画面首次曝光,孙小果哭了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0日晚,大型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第五集《督导利剑》播出。本集首次曝光了孙小果逞凶伤人,以及被执行死刑前的现场视频。画面显示,他在签字前眼眶泛红了。

  孙小果案到底是怎么案发的?《督导利剑》给出了答案。原来,2018年7月,云南某航空公司的几名空乘人员到昆明一家KTV唱歌喝酒。

  醉意中,空姐李某和男同事王某发生了争执。愤怒的李某让对方别走,随后拨打了一个电话。

  很快,一群刺着纹身的人冲进了KTV。带头的男子,正是孙小果。他抬腿猛踢王某的腹部,当场将其膀胱踢裂。正是这起涉嫌故意伤害的刑事案件,揭开了正本清源的序幕。

  至于结局,众所周知,去年2月20日,遵照最高法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昆明中院对罪犯孙小果执行死刑。在执行前,法院依法安排他会见了近亲属。

  专题片画面显示,在云南看守所,法官面对铁窗内的孙小果宣读了执行死刑的命令,法警指导后者在书面文件上签了字。特写镜头显示,此时的他双眼噙满了泪水,被带走时还露出了微笑的表情。

  除此之外,孙小果的母亲孙鹤予出镜说:“我确实心里边非常惭愧和内疚,也很痛。在教育子女上的问题,还有对待法律的这一些问题,我确实走错了,也做错了,也很后悔,造成了今天这个结局。”

  【津门政法快报 2021.03.31】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