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警示教育
法治进校园 检察官在行动 走进桑梓镇常各庄中心小学
时间:2020-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室检察官走进蓟州区桑梓镇常各庄中心小学,给师生们送去了一堂法治讲座。

  桑梓镇常各庄中心小学校长为李巧亮检察官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书

  未检干警向学生们介绍未检工作室各项职能,结合具体案例,围绕中小学生间频发的罪名和容易受到的侵害,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详细讲解校园欺凌的形成原因、预防方法、预后手段,通俗易懂地介绍校园性侵的危害性和预防措施。

  随后,未检检察官通俗易懂地向老师们介绍相关法律条文,重点传达了高检院关于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制度的有关规定,结合老师的工作实际,向老师们讲述了如何帮助受到校园欺凌、校园性侵的学生走出阴影、重拾自信。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