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警示教育
[检务保障部]组织召开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推动会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4日,检务保障部组织召开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推动会,传达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积极贯彻落实科级领导干部工作述职记实登记制度,履行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切实提高中层干部履职担当能力。科级以下干警要建立工作日志,全面、真实、准确记录每日工作内容。二是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严格遵守院章、财务章、部门章保管使用制度;继续强化公车管理制度,避免公车私用等情况发生;加强机关门卫管理力度,确保机关工作安全;从严落实财务报批制度,确保审批齐全,账目清晰;抓牢机关内车辆管理工作,使车辆整齐摆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推进各项规范化建设。做到工作运行机制规范化,活动场所建设规范化,基本工作保障规范化。四是筑牢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五是认真学习《天津市检察机关行政装备工作考评办法》,对照规范化建设考评标准,逐条落实整改,为年终考评进档创造实质性条件。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