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新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新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曹君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海斌,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唐树军,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韩雪梅,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民等陪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红心等院领导参加。

  调研中,郑新书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爱擦亮”未检工作室、“小渔”融媒体工作室、检察听证室等,听取相关讲解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戴红心检察长汇报了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整改情况,其他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汇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成员分别对我院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听取汇报后,郑新书记就我院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纪委监委和区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指示,切实担负起教育整顿直接责任。二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精准施策,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点和风险点,时刻关注教育整顿中暴露出的短板和问题,将教育整顿工作引向深入。三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堵塞制度漏洞,狠抓制度落实,充分发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整体效果,确保教育整顿成果经得起检验,让人民满意。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