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我院第三检察部与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1-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公、检、法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合力解决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提升办案质效,日前,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带队到区公安分局,与区法院刑庭,区公安分局法制支队、预审支队、经侦支队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以规范侦查取证工作、从源头上提高案件质量为主线。与会人员围绕非法集资案件集资参与人笔录的表格使用、审计报告出具时间和认定标准、追赃挽损效果,电信网络犯罪案件涉案银行卡风险防范提示告知书、开户信息、交易流水调取的全面性,以及各类案件犯罪嫌疑人入所羁押的及时性、收集提取电子数据的规范性、组卷顺序、卷宗目录详细程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

  今后,第三检察部将继续加强与区法院、区公安分局的沟通协作,依法严惩经济犯罪、职务犯罪,充分发挥司法机关促进基层治理的积极作用。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