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深入相关单位督导检察建议落实
时间:2020-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蓟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连宏带队到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蓟州分局自然资源调查和登记中心召开座谈会,就之前向该单位制发的检察建议进行督导落实。

  座谈会上,案件承办检察官介绍案件事实、存在问题、法律依据及改进建议。

  第二检察部负责人围绕办理扫黑除恶案件中开展行业治理、行业清源的重要性进行阐述。

  李连宏副检察长结合案件办理中凸显出的问题、漏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务必使全体自然资源调查和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了解该检察建议的内容,增强责任意识,督促依规办理业务。二是以落实该检察建议为契机,对不动产登记窗口进行科技化改革,加强内部监督。三要正确理解检察建议制发的意义,有则改之,以期最大化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自然资源调查和登记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接到检察建议后已成立专门小组对案件进行梳理,并制订了三级审批、不定期抽查档案、与公安系统联网核实信息、在服务窗口安装身份证读卡器等整改措施。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