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王知检察长深入帮扶村走访调研
时间:2019-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区级领导联系包保结对帮扶困难村职责,推动各项帮扶任务落到实处,3月8日上午,王知检察长主动深入帮扶村——尤古庄镇南杨庄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南杨庄村,王知检察长分别与尤古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驻村工作组和村民代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该村村民的生产生活、家庭收支、住房安全等情况,并就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进行沟通交流。王知检察长强调,检察机关将坚决落实好中央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在区委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与村镇两级共同推进扶贫规划和项目;村支“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要各司其职,结合本村实际,紧盯脱贫目标,妥善谋划帮扶工作方向和重点;驻村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真正俯下身子,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做好帮扶工作。

  随后,王知检察长现场查看了党群综合服务阵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对南杨庄村进行了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该村的村容村貌和居民生活状况,并对我院驻村干部进行了慰问。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