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检察业务管理部召开工作部署动员会谋划布局工作新思路
时间:2019-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日下午,检察业务管理部召开工作部署动员会,学习宫鸣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河东区院、津南区院、西青区院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交流发言的成熟经验和创新举措以及王知检察长在我院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面回顾2018年案管、调研和检委会工作,认真总结分析短板,明确工作方向。

    最后,刘宏波专委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忠诚履职;二是以争先创优为载体,推动各项工作开展。针对工作短板,找原因,出对策,围绕考核标准,细化工作任务;三是突出业务主线。强化监督执法,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依法监督、规范监督;注重调研工作,积极调动干警的调研积极性,深入把握社会热点,多出会高质量文章;四是打造亮点工作。在数据分析、案件质量评查、调研等方面,做出特色,注重总结经验,提高宣传力度;五是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担负的责任与使命,主动进位,担当作为;六是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典型案例,强化理想信念,做到廉洁、公正执法,弘扬清风正气。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