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检察工作中期推动会
时间:2018-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2018年检察工作中期推动会。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和各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侦查监督部、公诉部、刑事执行检察部、民事行政检察部、控告申诉检察部、检察业务管理部、办公室、政治处、监察室、检务保障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标市院考核标准,找问题、查原因,并提出下半年工作努力方向和具体安排。各部门分管院领导、检察长分别对所属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振兴作总结讲话,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起“三个责任”,全力推进蓟州检察工作全面上水平。一要切实担当起党建政治责任。注重思想上建党,真信真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将这一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检察事业上,切实提升检察业务工作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二要担当起检察业务责任。要谋划好全局工作,随时把握检察工作新动向,结合蓟州区院实际,及时调整工作重点。要加强过程管理,各级领导干部要对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办理过程进行监督,必要时提出指导意见,保证办案效果。要有创先争优的拼劲,积极学习先进,努力改进工作,推动全院工作整体上水平。三要切实担当起队伍建设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敢管真管,逐步弥补自身不足。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对党忠诚、素质过硬、担当作为、严守纪律的检察铁军,助推全院工作永续发展。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