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我院正式实现机关物业化管理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过近两个月的实地考察和精心准备,我院物业服务项目在获得市院批准同意后,顺利通过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招投标流程,于2018619日由天津市赛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标,经过审查、公示等环节,赛驰物业于71日正式进驻我院,标志着我院正式实现机关物业化管理。该项目服务包括:保洁、秩序管理、消防维护、电梯空调维保、园林维护等。检务保障部在此次物业外包项目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证采购过程公开透明、选用合理。目前,该项目已在检务保障部与赛驰物业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交接工作,顺利进行了本院卫生深度清洁工作,日常管理运行正常。下一步,检务保障部将完善物业管理规定,行使监督职能。全面建立健全物业管理规定,加强监督;沉入物业管理,对物业服务之中存在的管理漏洞做到及时对制度优化。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