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控告申诉检察部]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控告申诉检察部按照《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要求,深入落实开展部门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专项治理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市院、区委的工作要求,聚焦问题突出重点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强化“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治理责任,大力推进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向纵深发展。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