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组织参加全市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培训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1日上午,我院组织8名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参加市院组织的全市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培训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市院政治部副主任李庆森做开班动员,并对检察官们提出了四个“着力”的要求:着力增强政治修养,不断提高运用政治理论指导检察业务的水平;着力夯实法学功底和检察业务技能,不断提高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培养学习精神,不断提高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的能力和水平。纪检组长组长王文杰围绕《树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对检察官们进行了廉政教育: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二要扛起一岗双责,发挥表率作用,三要正确看待权利,四要正确看待人民群众,五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我院各位检察官全程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表示很有收获,将认真参加后面的学习培训,并用以指导今后的检察工作。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