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我院与公安蓟州分局召开侦查与逮捕衔接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8-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与公安蓟州分局召开侦查与逮捕衔接工作推动会,就进一步规范文书制作,提高案件办理质量等问题进行研讨。侦查监督部及检察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公安蓟州分局法制办及预审支队负责人,部分检察干警和公安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侦查监督部及检察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分别针对2018年以来,公安机关在批准逮捕决定书和不批准逮捕决定书回执中存在的不规范、释放通知书中存在的逻辑错误、错别字、文书填写不严谨等问题,在进行系统归纳后向公安机关进行了全面通报。此外,侦监部门检察官结合审查逮捕工作实践,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公安机关办案单位在侦查活动、证据收集、法律文书制作、组卷规范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意见建议,得到了公安机关与会人员的认同。公安蓟州分局表示立即向全局办案部门进行专题通报,立即整改。最后,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工作沟通,密切配合,强化监督,促进办案部门依法规范办案,切实提高案件办理规范化水平。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