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王学超副检察长对公诉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2018-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 王学超副检察长组织召开公诉工作会议,结合近四个月工作情况,指出公诉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开展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有担当、有作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从规范案卡填录,遵守管理制度等小事做起,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二要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要及时与领导汇报,沟通交流,使办理的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产生良好的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政治效果。三要配合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进一步提升把控疑难复杂案件工作能力,高标准高效率办理好每一起职务犯罪大要案。四要持续开展好“公诉人论辩赛”专项训练活动。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开展岗位练兵、业务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公诉队伍业务能力和办案质量。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