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陈振兴检察长听取我院2018年各项工作启动情况汇报
时间:2018-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区委关于开展“沉基层 强作风 促发展”活动的有关工作安排,22日下午,陈振兴检察长主持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办公室、政治处负责人列席。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发言,对标2017年市院考核结果详细汇报了2018年各项工作启动情况和全年工作计划要点。期间,陈振兴检察长同与会同志就如何确保首季开门红进行交流探讨,并对推动开展好2018年工作提出:一要狠抓业务工作,争取打造侦监、公诉、刑执、民行、控申工作特色和亮点。二要积极做好信息、宣传、调研等综合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蓟州检察知名度。三要加一步加强机关规范化管理,不断完善相关制度,突出管理实效。四要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通过岗位练兵和拜师认徒等方式大力培养检察人才。五要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不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凝聚检察正气。六要进一步强化与市院的沟通联系,多向市院请示、报告工作,积极争取市院支持。最后,陈振兴检察长认真传达了区委关于开展“沉基层强作风 促发展”活动的讲话提纲(部分)。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