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蓟州区检察院对新招录书记员进行岗前廉政教育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6日下午,蓟州区检察院对新招录书记员进行岗前廉政教育。监察室负责人首先向新招录书记员介绍了区院监察室的基本职能,并对他们表示欢迎。随后,对新招录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检察业务学习,强化政治素质,增加法律知识储备,提升业务水平。二是及时树立工作目标,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中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做到勤学多问,举一反三。三是严格遵守检察人员各项纪律规定,加强自律意识,按规定办事,做到令行禁止,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保守工作秘密,禁止泄露、打探案情。四是遵守廉洁纪律要求,要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严格遵守八小时外行为禁令,规范社会交往,真正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