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蓟州区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参观学习“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纪委部署,日前蓟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天津美术馆集中参观学习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该展览是天津市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对全市党员干部加强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展览以“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为主题,由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构成,通过图片、视频、忏悔书、实物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声光电一体,深刻剖析了各类典型案例,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市具体实践成果。

  参观学习中,全体干警认真听取讲解介绍,通过阅读文字和观看图片、视频,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和沉重代价,更加坚定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理论,不忘初心,不忘根本,严守党纪国法,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