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蓟州区人民检察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0月30日下午,区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全院干警参加学习。

    陈振兴检察长向全体干警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重点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阐述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要求全体干警用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检察工作出新成效。

    院党组要求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院党组中心组带头学。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组成员、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带头宣讲。全体干警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得到全面贯彻;二是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学习交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院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市院工作要求倒排工期,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李晓龙副检察长部署了《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对区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进行具体安排。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