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蓟检动态
蓟州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招录公务员岗前培训总结会
时间:2017-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蓟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2017年招录公务员岗前培训总结会,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5名新招录干警(张粉、刘思雨周思光、宋查明、孟雪)参加会议。

  会上,5名新招录干警依次汇报了参加培训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陈振兴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养成坚持学习的好习惯。强化对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多向老同志和业务骨干请教,取他人优点,补齐自身短板,做到“活到老,学到老”。二是养成努力工作的好习惯。对待工作要主动进位,细致入微,永葆热情,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不断淬炼自我。三是养成遵守纪律的好习惯。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守底线、明是非,保持内心纯净,培养良好品德,切实遵守工作各项纪律。

  新招录干警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院党组号召,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多从实践中汲取经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渔阳大地开启检察人生的崭新篇章!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