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政治轮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2-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0日下午,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圆满结业。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结业仪式,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翟红九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院政治理论学习研究小组成员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学习效果明显。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连宏对本次专项政治轮训作总结讲话,明确指出本次专项政治轮训主题突出、学风扎实,参学干警情饱满态度认真氛围浓厚,政治意识明显提高,收到了良好效果,并对持续推动全院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持之以恒“抓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牢记嘱托“强担当”。要坚持把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切实提高检察机关服务群众能力水平,以人民满意的工作实绩和实效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