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戴红心检察长为全院干警讲授“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以担当尽责的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红心为全院干警讲题为《坚决扛起安保维稳政治责任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专题党课。

戴红心检察长结合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当前稳控工作形势,对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戴红心检察长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检验标尺,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问题,着力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要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全力推进平安蓟州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要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绝对忠诚可靠的检察铁军。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增强检察本领,锻造绝对忠诚可靠的检察铁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