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迎盛会 读经典 向未来”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检察干警阅读风尚,725日,蓟州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迎盛会 读经典 向未来”读书分享会。

  读书交流中,大家积极分享,气氛热烈。9名党员干警分享经典书籍,或充满激情、或娓娓道来,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在场检察干警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身感悟。

  读书分享会激发了广大检察干警阅读热情,营造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提高了检察干警阅读参与性、互动性、活跃性,引导检察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坚定法治信仰,进一步增强理论根基,为蓟州区法治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