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守初心?展风采”体育季活力羽毛球赛
时间:2019-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干警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检察人员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继第一届电子竞技比赛之后,7月29日,我院成功举办活力羽毛球赛。

    比赛设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和男子单打三个项目,22名检察干警报名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严格遵守赛场纪律,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充分展现出蓟州检察干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颜景生、耿春杰和臧洋、谢倩倩分别获得混合双打冠军和亚军;李传冬、臧洋和颜景生、朱兴旺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和亚军;赵阳、李传冬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和亚军。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连宏,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翟红九,院工会主席王伯良分别为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和男子单打冠亚军颁奖。

    同电子竞技比赛一样,本次活力羽毛球赛是我院“守初心?展风采”体育季的重要内容。接下来,我院还将举办荣耀乒乓球赛、六龙戏珠趣味赛、3V3篮球赛和秋高登山赛等体育活动,充分展现蓟州检察干警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以“文化育检”的软实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向前发展。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