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举办“迎新年 促团结 展风采”趣味活动
时间:2019-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展现干警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向心力,以“文化育检”的软实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12月29日上午,院工会、团委联合组织举办“迎新年 促团结 展风采”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工会主席王伯良同志代表工会致辞,表示工会致力于为广大职工谋福利,为全体干警搭建展现才华、实现自我的平台,将与团委一起创新形式,为大家创造更加温暖、更加和谐的工作环境,努力打造温暖、积极、向上的蓟州检察文化氛围。

活动共设置六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百发百中、抢椅子、心有灵犀、真假难辨、答非所问和包饺子。干警们踊跃参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振兴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院党组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广大干警,将广大干警的需求作为努力方向,利用一切机会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开展此类活动,并通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促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深入发展。最后,代表院党组向体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