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司法警察全力保障控申接待工作
时间:2018-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初,我院司法警察根据业务部门案件风险预警提示和控告申诉检察部增强警务保障的申请,迅速启动《蓟州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参与办案安全预案》相关程序,克服任务重、情况急、形势险、保障难度大等困难,调集精干警力,全力保障控申接待任务,维护信访接待秩序。

  维稳过程中,我院司法警察发扬勇挑重担,不怕困难的优良作风,不惧压力威胁,主动担当作为,昼夜连续奋战,以实际行动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办案检察官和信访接待干警的安全,有力维护了检察机关正常工作秩序,树立了“忠诚、全面、忠实、坚定、文明、廉洁”的检察机关形象。通过保障和配合检察官完成紧急访、过激访、群体访等风险高、难度大的信访案件,我院司法警察的安全保障能力得到检验与提高,充分体现出司法警察“决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价值。

蓟州概况
影像资料
图片资料
人民检察院性质职权、职责
蓟州区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
院级领导
组织机构
公示公告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查询
12309中国检察网
调查研究
扫黑除恶
天津检察服务民营企业通道
检务指南
案件通知公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律师预约平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人民日报
检察日报

版权所有: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南环路33号 电话:022-60359035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